新浪体育 NBA

麦迪:绿军要留下布朗 詹库杜都老了 双探花未来将会夺冠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近日,NBA名宿麦迪接受了Rachel Nichols的采访。

被问到凯尔特人是否该留下布朗时,麦迪表示:“当然啦,他们也才25岁、26岁吧,你为什么要拆开他们?这两人进过总决赛,他们一起打进4次分区决赛,在某个时间节点,他们会为波士顿升起一面冠军横幅。

“勒布朗快要离开联盟,库里变老了,杜兰特也老了,他们才25岁、26岁,你找不到比这更好的二人组了。”

杰伦-布朗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薪水为3183万美元。本赛季,杰伦-布朗常规赛为绿军出战67场,场均26.6分6.9板3.5助,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5%。并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二阵。季后赛,布朗出战20场,场均22.7分5.6板3.4助1.1断,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5.4%。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