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体大&中南大学率先晋级巅峰四强!明日上交vs广工 清华vs北大

NBA综合

关注

6月2日,八强第二轮开战,北京体大再胜中国民航,率先晋级巅峰四强!中南大学对阵华东师大,两战全胜晋级巅峰四强!

明日15:30,上海交大主场迎战广东工大,背水一战能否主场赢下比赛?19:00,清华大学对阵北京大学,主场作战能否逆转局势?

【中国民航 59-63 北京体大】

首节开始,杨腾飞上来就在篮下接连打成为北体大开局,刘春雨突破上篮打进后再扔进三分也能强势给出回应,中国民航紧咬比分,随后双方接连把握不住机会,北体大更是陷入4分多钟的得分荒,高宇坤内线造杀伤打破僵局,中国民航顺势反超比分,首节结束,中国民航16-15领先北体大。

次节上来,潘睿彦三分张手就有,但张汪群马上三分造杀伤给出回应,随后张汪群联手崔雍鑫又攻又传帮助中国民航逐渐拉大分差,潘睿彦突破上篮终于止血,尼加提三分开和还能咬住,半场结束中国民航31-27继续领先北体大。

易边再战,北体大加强防守强度逼迫中国民航连续出现失误,谢智杰带领球队接连反击打出13-4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张汪群突破强打2+1紧急止颓,但外线始终不开让中国民航十分被动,单节也只得到9分,三节结束,北体大44-40反超中国民航4分。

末节决战,面对如此困境中国民航并没有放弃,高宇坤内线强打命中还造成加罚,刘春雨也扔进三分,中国民航再次顽强扳平比分,杨腾飞篮下强打止血,谢智杰轻松突破再次稳住领先,虽然高宇坤接连内线取分,但北体大都能回应,尼加提三分命中后鲁骜抛投再中将分差拉开至9分,中国民航再无翻盘机会,最终北体大63-59再胜中国民航,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昂首挺进全国四强。

数据方面,北体大尼加提14分10篮板5抢断、谢智杰13分9篮板5助攻4抢断、杨腾飞13分8篮板2盖帽;中国民航高宇坤18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4盖帽、刘春雨15分4篮板2助攻张汪群10分4篮板3助攻2抢断。

【华东师大 79-94 中南大学】

一开场,中南大学反客为主率先发力,付永康连中三分帮助球队完成10-2的开局,丁超三分止血,中南大学持续外线开火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丁超里突外投连得5分止住颓势,华东师大奋力反击不断迫近比分,首节结束中南大学30-27领先3分。

第二节,杨东补篮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但此后华东师大命中率骤降,中南大学内外开花轰出16-2的进攻高潮重获两位数领先,卢嘉俊和李政崇先后内线得手破荒,郭奇芳和付永康相继三分命中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战罢中南大学60-41领先。

下半场,双方围绕20分的分差展开拉锯战,中南大学不断冲击内线得手,华东师大多点开花顽强追赶。暂停过后华东师大进攻再度陷入停滞,龚思成和郭奇芳联手贡献10分带队打成12-0的攻击波,三节打完中南大学80-55握有25分优势。

第四节,王子琛独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保持大比分领先,华东师大不断杀入油漆区拿分苦苦支撑,王子琛出现违体犯规但卢嘉俊两罚不中,过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卢嘉俊连中两记三分。最终,中南大学再胜华东师大,挺进4强。

数据方面,中南大学 付永康28分10篮板、郭奇芳25分7篮板2助攻、龚思成15分4篮板9助攻2抢断;华东师大卢嘉俊21分2篮板7助攻、杨东20分7篮板3助攻、李政崇12分10篮板。

【明日重点比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