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FIBA官网介绍姚明:中国男篮历史最伟大球员!百大得分手38位!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FIBA官网从5月中旬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开始,进行了一项世界杯100大得分手统计的活动。

昨日FIBA官网晒出了50-26位的球员,其中中国男篮代表人物姚明排名第38位!

FIBA官网对姚明的介绍是:

百大得分手第38位

中锋

姚明

出生日期:1980年12月9日

世界杯得分:320分

出场数:14

参赛经历:2002年,2006年

奖牌数:0

姚明可以说是中国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在他参赛的两次世界杯中,他都统治了比赛。2002年,这位即将22岁名副其实的小巨人是杯赛第三得分手,场均能够砍下21分,对阵阿尔及利亚他狂砍38分,对阵新西兰和安哥拉都轰下27分。2006年,姚明是当届杯赛的得分王,场均轰下25.3分,对阵斯洛文尼亚狂轰36分,对阵意大利轰下30分!

链接>>>FIBA晒世界杯百大得分手:中国暂3将在列 姚明第38 妖刀第42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