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UBAL全国淘汰赛女子组-北京大学轻取上海交大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31日讯 CUBAL全国赛女子组淘汰赛,北京大学对阵上海交大。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阶段短暂相持,北京大学连投带罚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上海交大后劲不足,北京大学利用防守反击持续发力完成10-2的攻击波以29-17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北京大学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多点开花不断扩大分差,上海交大无力招架,王梓伊高效输出,北京大学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北京大学51-27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上海交大进攻稍有回暖,赵若含和马天雨凭借个人能力拿分苦苦支撑,北京大学内线优势明显,全队多点开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北京大学74-43领先31分。

末节比赛,过大的分差让北京大学早早锁定胜局,上海交大并没有放弃,加强防守利用反击不断迫近比分,然而无奈之前挖坑太大,末节上海交大净胜10分,但北京大学还是以86-65轻取上海交大,获得胜利。

双方数据:

北京大学:王梓伊16分,王滢17分,王乔睿11分,唐君童10分6板5助4断,王家绘8分10板

上海交大:赵若含11分6板,马天雨12分,李煜彦10分4断,杨洁7分5板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