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韩旭感谢球迷支持再获美网友力挺:小丑教练 她不能每场只上5分钟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31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86-78战胜西雅图风暴,韩旭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赛后韩旭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由人的球迷:“他们的行为真的让我很感动。我坐在替补席,看到球迷们举着我的照片喊:‘我们要韩旭上场(We want Han)。’我真的很感动。早在2019年,他们就为我做了相同的事,而今年大家依然喜爱我,我真的很感激。”

广大外国网友在这段采访的推特下方留言,纷纷表达了希望增加韩旭出场时间的意愿:

“我希望教练能给韩旭一个机会,她能成为优秀的中锋,但前提是不能每晚只给5分钟的上场时间。韩旭、J-琼斯、斯图尔特、莎芭莉和约翰内斯都是很棒的5号位。”

“这真的很积极向上。”

“我真的超爱韩旭!!!”

“我们要韩旭上场。”

“很高兴她感受到了支持,她是个好球员,值得更多的时间。”

“小丑教练。”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