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斯波&莱利让大家团结一心 每天我都能见识到热火的力量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30日讯 热火今天在客场103比84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4比3夺得了本赛季东部冠军。在东部冠军颁奖典礼上,巴特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在节目中重播了一段去年的视频,去年东决结束后,你说明年的这个时候会再次回到这里,然后杀入总决赛。你为何相信这一点呢?

A:我对自己和队友有着足够的信心,莱利和斯波教练让大家团结一心,每天我都能见识到这支球队的力量,深知大家的实力很强。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于是我们做到了。

Q:我刚才看到莱利在这里,很多年以前,大约30年前,我采访了莱利,他说篮球包含两个元素,胜利和苦难。你在这48小时内经历了大起大落,你如何从G6之后重新振作起来的?

A :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我们说过要在客场打一场硬仗,我们做到了。但我们不会就此满足,此刻心情非常激动,还有四场比赛要拿下。

Q:你大学时期的教练Buzz Williams,我在短信里问过他关于执教你的事情,他说你有着惊人的球商,永不轻易自满,你刚刚也提到了这一点,你将如何将此转化为对阵掘金的动力?

A:最重要的是,Buzz教练曾告诉我要充分信赖队友,斯波教练亦是如此。队友给了我很多信心,在场上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非常感激他们,他们是这支球队可以不断取胜的原因。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