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青岛U15男篮的塞尔维亚集训第二周 球队进行了防守专项训练

NBA综合

关注

探营第二弹 | 青岛国信海天U15男篮塞尔维亚集训日常

青岛国信海天U15男篮的塞尔维亚集训第二周,球队进行了防守专项训练,包括全场紧逼防守、挡拆防守、个人防守以及协防,按计划完成了既定训练任务。

上周,球队与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U15和新贝切伊Jedinstvo俱乐部进行了热身赛,王岳涵、王淼森、丁航等队员表现可圈可点,进步很大。在与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U15的比赛中,王淼森得到11分10篮板,王岳涵7分6篮板6助攻。与新贝切伊Jedinstvo俱乐部的比赛中,王淼森12分8篮板3助攻,丁航18分8助攻4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国信海天男篮队员杨瀚森近期也在塞尔维亚,跟随国家男篮二队备战U19世界杯。在与塞尔维亚俱乐部青年队的三场热身赛中,作为主力中锋,杨瀚森在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场均21.3分钟16.3分10.0篮板3.3助攻1.0抢断5.0盖帽,帮助U19男篮在热身赛中拿下二胜一负。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