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进哨响!圣迭戈州大绝杀 14分逆转FAU 险胜晋级“疯三”总决赛

NBA综合

关注

球进哨响!圣迭戈州大绝杀FAU逆转强势晋级“疯三”总决赛

直播吧4月2日讯 NCAA“疯狂三月”,男篮全美锦标赛半决赛,圣迭戈州立大学压哨绝杀72-71逆转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FAU),队史首次闯入“疯三”总决赛。

圣迭戈州大在开局以14-5领先,之后他们被反超并一直处于落后,在下半场还剩15分钟时一度落后14分,但他们在比赛还剩4分半时追平了比分。此后双方交替进球,直到比赛最后10秒,圣迭戈州大的阿奎克-阿罗普防下关键一球,他们保护下篮板球后,拉蒙特-巴特勒将球推进到前场,在比赛结束前最后1秒出手,用一记精准的中距离跳投绝杀了FAU。

FAU的阿利亚-马丁13中7(三分7中3),罚球10中9,砍下26分7篮板1抢断难阻失利。圣迭戈州大的马特-布拉德利12中5(三分8中4),罚球9中7,砍下21分6篮板2助攻。拉蒙特-巴特勒6中3(包括最后的绝杀),三分1中1,罚球2中2,得到9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球进哨响!圣迭戈州大绝杀 14分逆转FAU 险胜晋级“疯三”总决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