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赛季报销?灰熊相中中国天才?盘点NBA经典愚人节玩笑

NBA综合

关注

众所周知,今天是愚人节,你有没有被一些有趣的愚人节玩笑骗到呢?在NBA,从来不乏喜欢恶作剧的球员,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些经典的NBA愚人节玩笑吧!

詹姆斯自宣赛季报销!

去年愚人节,勒布朗-詹姆斯突然在社媒发推,称自己因伤赛季报销。不过身经百战的网友马上就发现了这是一次愚人节的玩笑,不知道詹姆斯今年会不会又来恶搞一次大家呢?

浓眉剃掉一字眉!

早在2018年,“浓眉”安东尼-戴维斯在社媒上发起了一次投票:“我是否应该剃掉自己的眉毛?”有50.6%的网友支持浓眉剃掉一字眉。很快,在愚人节当天,浓眉便发布了自己剃掉眉毛的视频。不过在第二天,浓眉便发自拍澄清这是一次愚人节玩笑,并表示自己不会剃掉眉毛的。这次愚人节玩笑在当时骗过了很多人,毕竟浓眉事先还发起了投票,可见是一次精心准备的愚人节玩笑。

詹姆斯赛季报销?灰熊选中中国天才?盘点NBA经典愚人节玩笑

灰熊宣布找到中国天才球员!

2013年4月1日,灰熊管理层人员Jason Levien称自己在中国找到了一位天才球员。他年仅22岁,身高239cm,运动能力极强,还具备外线投射能力。他如同会投三分的霍华德,他会成为下一个魔术师,他会比姚明更强。不过这个球员的名字叫做“Kai Wanxiao”。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知道这是一次恶作剧了。不过在当时,发布者并未公开做出解释这是一次愚人节玩笑,不懂中文的网友只能自行查找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值得一提的是,和这个玩笑中非常类似的球员真的出现了

奥尼尔仅排NBA历史第9中锋!

ESPN曾在2016年的一次节目中恶搞了奥尼尔一把,他们在节目中煞有其事的给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进行排名。名单上陆续出现了贾巴尔、拉塞尔、张伯伦、罗宾逊、奥拉朱旺、莫宁、西克马和霍华德,直到第9名才出现了奥尼尔的名字。奥尼尔在旁边一脸难以置信,直到大家解释这是一次愚人节玩笑才如释重负。

詹姆斯赛季报销?灰熊选中中国天才?盘点NBA经典愚人节玩笑

不止这些,勇士全队完美骗局恶搞埃泽利,独行侠老板库班殴打裁判,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愚人节玩笑。不知道今年NBA能否贡献更多笑料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愚人节经典恶搞-一哥携勇士全队欢乐恶搞埃泽利:你被裁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