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塞拉斯:看杰伦-格林&小波特打球很有趣 我对他俩信心十足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121-115战胜活塞,结束七连败。赛后,火箭主帅塞拉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队的后卫组合杰伦-格林和小凯文-波特。

“杰伦-格林和小波特今晚都很有活力,看他们俩打球很有趣。他俩知道知道我对他们有多有信心,”塞拉斯笑着说道,“如果他们不知道我对他们多有信心,那就有问题了。我为他们打球的方式感到骄傲。我们的球员开始相信,当碰上对方第二个防守球员时,他们可以把球交出去,那么好事就会发生。”

火箭球员杰伦-格林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全场18投10中,三分5中2,罚球16中10,得到了32分1篮板5助攻。

小凯文-波特今日出战38分钟,20投12中,其中三分13中7,罚球3中2,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4抢断3篮板1助攻,正负值为+3。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