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自从离开勇士后 一切与我相关的事没有逻辑可言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近日,杜兰特接受了TA名记Shams的专访。

当谈到离开勇士后的境遇,杜兰特感慨道:“自打离开勇士后,一切和我有关的事都没有逻辑可言了。一谈到我,人们就不会按正常逻辑和角度来看待我的所言所行,他们添油加醋、煞有介事地诋毁我。离开勇士过后,他们对我的每个动向都进行质疑。这就好像,TM的,和他人交往也不再有趣,因为你们甚至都不诚实。标准都是你们说了算,你们期望我做到极致,一旦我没能做到,就是失败者。

“我不会朝别人爆粗,人们想要自己体验NBA,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不能说些什么,那就只能随它去吧。有些球迷会对我说:‘KD,我不喜欢你这样。’我不能为此感到沮丧,这是你自己的观点以及对于联盟的看法。我能做的只是学会接受它,继续向前做做好的自己。”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