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邹阳:不排除去三人篮球 只是更倾向于五人 若进CBA会从防守做起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7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CBA全明星星锐赛中,大学生联队81-74力克星锐二年级。赛后,大学生联队的邹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这是你大学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讲一下下一步的规划吧。

邹阳:下一步规划的话还是争取五人篮球吧,然后各方面不排除去三人篮球,只是更倾向于五人。

Q:对厦门有什么印象呢?

邹阳:这次来可能没什么印象,一直在下雨,比较潮湿。但其实之前我是来过厦门的,厦门其实也特别的热情,是特别的温和的一个城市,因为我本身特别喜欢下雨天,所以我很喜欢厦门。

Q:之后征战CBA的话,你是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球员?对自己有什么期待?

邹阳:从防守做起,我觉得还是跟我们球队里面的一样,从防守做起,去将教练教给我们的一些防守动作做好,在抢断,盖帽,还有单兵防守方面去做好,然后其次再去想着团队的进攻各方面。

代表大学生联队出战的清华大学球员邹阳本场出战26分29秒,14投7中,三分6中1,罚球2中2,砍下17分10篮板4助攻5抢断的亮眼数据,当选本场比赛MVP。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