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本季离奇失利:被萨迪克-贝飙射绝杀 最后8秒4分领先惜败爵士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7日讯 今天,NBA常规赛勇士96-99负于森林狼。在比赛的最后15秒,勇士拥有球权还领先着1分,但最终失利。其实,本赛季勇士如此可谓离奇的失利不只一场,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

1、第四节5分24秒领先篮网12分被逆转

这是一场1月23日的比赛,在本场比赛的最后5分42秒,勇士仍然以110-98领先,看起来拿下比赛胜利悬念不大。但不想场上风云突变,勇士被打出了一波22-6直接输掉了比赛。期间,除了库明加的一次上篮命中外,勇士没有运动战进球,失误却有4次。

2、第四节55.3秒领先黄蜂4分加时输球

这场比赛的时间为去年10月30日,在常规时间的最后55.3秒,勇士107-103领先。但随后黄蜂由华盛顿与丹尼斯-史密斯连得4分把比赛拖入加时,而在加时赛中,勇士攻防不佳,最终以113-120输掉了比赛。

DSJ上篮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3、被活塞萨迪克-贝压哨绝杀

这场比赛的时间为1月5日。此战,勇士在末节一直落后,但好在差距不大,在最后2秒,克莱的三分命中终于将场上比分扳为119平,眼看着一场加时赛就将到来。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萨迪克-贝三分压哨命中,直接完成绝杀。而本赛季,勇士也是两负活塞。

4、今日对阵森林狼最后时刻连续致命失误输球

今天比赛的胜利对于勇士来说一度就近在眼前。最后15秒领先1分且球权在手,但追梦的一次传球被大锤安德森抢断,唐斯直接三分命中助森林狼反超2分。之后,普尔的失误更是让人血压飙升,勇士将胜利拱手相让。

5、最后7.3秒领先爵士4分被丰泰基奥扣篮绝杀

这场比赛的时间为去年12月8日,此役,勇士在最后3分42秒仍然落后着爵士5分,但随后勇士通过一波11-2的攻击波,在比赛最后7.3秒时已是手握4分领先。但更离奇的是,爵士随后由比斯利命中三分,普尔出现致命失误,让丰泰基奥在最后1秒完成扣篮绝杀。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