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不都沙拉木:退赛期间更多的是无奈 从不担忧自己的工作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CBA全明星正赛将在今晚举行。赛前,北区全明星首发球员、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此前新疆队退赛一事。

Q:这段时间整个球队状态是怎样的?

阿不都沙拉木:球队状态就是,突然告诉我们可能要缺席这个赛季了,所以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很多遗憾的,但更多的还是无奈吧。

Q:当你们每次听到外面的一些风声的时候,大家的心态是怎样变化的?

阿不都沙拉木:心态就很毛躁,每天自己都会去看这些消息,然后也有很多的亲朋好友每天都会问。其实很多消息都不是很准确,然后就很忐忑,很多的情绪在里面。

Q:因为这段时间其实持续有一个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坚持里面,大家对未来的打算会不会就是多了一些担忧?

阿不都沙拉木:我倒没有担忧过,我觉得这东西就是靠能力吃饭,我觉得我在CBA还是有饭碗的、有一席之地的。所以对于我来说,我从来不担忧自己的工作。当然我还是很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家乡球队新疆队打球,如果没有,当然我也不说会缺工作或者怎么样。

Q: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做什么?

阿不都沙拉木:当然还是会去保持训练,当然强度不是很高,我们也停止了打对抗,然后就是去保持一些低强度的训练。然后就是保持保持心扉,等待,就这么简单。

Q:你们是什么时候确定可以回归的?

阿不都沙拉木:我们飞北京的前一天,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你要飞北京啦,然后打开手机看我的航班信息,我说没有去北京的航班,这可能就是假消息,骗人的。然后刚回复完我朋友,球队群里通知八点半开会,然后就开会通知我们打比赛,大家就飞北京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