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廖三宁:全明星希望拿MVP 我这赛季打得不如上赛季让大家失望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CBA全明星周末将在福建厦门举行,北控球星廖三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全明星赛的目标,廖三宁说道:“目标就是肯定能希望发挥好一点吧,然后有希望的话能希望再拿个MVP吧。”

谈到对接下来常规赛&季后赛的看法,廖三宁说道:“可能我们队这个赛季比较困难吧,就是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阶段。然后剩下的目标就是不要有太大的包袱吧。就是希望把剩下的比赛打好。”

谈到很多网友希望自己能成为国家队的主控,廖三宁说道:“‘我觉得首先很感谢他们,就是喜欢我吧,就是对我的支持。然后我自己也知道,这个赛季可能打得没有上个赛季好,就是也让很多球迷失望的。对但是可能这就是像我刚才说的,第二年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吧,就是也不可能一直一帆风顺嘛。坏事不一定都是坏事,这种挫折也会帮助到我之后的经历吧。”

本赛季,廖三宁场均能得到8.8分3.5篮板3.5助攻1.2抢断。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