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华中科大击败湖南师大 夺得第25届CUBAL西南赛区女子组冠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4日讯 CUBAL一级联赛,华中科技大学78-52击败湖南师范大学,夺得西南赛区女子组冠军。

开局,华中科大先攻不进,双方陷入僵持。刘贝率先抢下篮板勾手命中打破僵局。而后高建军也在霍俊彤的助攻下打进一球。湖南师大贺祎高琳昕抓住机会上篮命中打平比分。随后华科高建军再次上篮命中,华中科大暂时领先,双方陷入僵局。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15-12。

次节,华中科大率先发难,刘贝与霍俊彤双人连线再次拉开分差,分差来到了6分。而湖南师大贺祎外线三分再次命中,将分差缩小。而华中科大依旧利用内线高建军的高度优势,外线频繁传导拉开口子将开火权交给高建军。

第三节伊始,华科率先发难,刘贝连续得分再次拉开分差来到10分,湖南师大沈思榆找准机会的上篮命中再次缩小比分,但是无奈整体外线手感冰凉,始终无法找到有效的得分方式。第三节结束,比分52-39。

末节,双方一上来就开始了三分对轰,场面异常火热。华科依旧保持高建军的内线优势,不断分球充分利用每一次进攻机会,而湖师在开局后手感渐渐缓和,多次进攻失利后也转由内线上篮得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全场比分78-52,华中科大女篮登基西南女王!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