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贝弗利:我强调防守时詹姆斯不同意 我心想“你根本没防啊”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4日讯 近日,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中谈到了沟通的重要性。

他说:“我喜欢沟通。如果我有一些意见,你体会到了,然后你和我讲清楚,那么我对此没问题。你懂我的意思吗? ”

随后搭档要求贝弗利举一个具体的例子。

贝弗利说:“我说,我们应该在防守端......‘不不不,我们很好我们很好,我们要换防’......勒布朗你说换防是啥意思呢,你根本没防啊?‘不不不,你搞错了贝弗利。’这就是我刚才说的这种情况,他们根本不听我的。(Yeah we should do this on defense… ‘nah we cool, we cool… nah we gotta rotate’… Bron what you mean we gotta rotate, you ain’t even playing…‘nah nah that shit wrong Pat out’, that’s what I just said, but they don’t listen to m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