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郑永刚:想赢球还是要靠防守 贺希宁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站了出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2日讯 CBA常规赛,深圳在主场以123-105战胜北控。赛后,深圳队主教练郑永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谈到本场比赛时,郑永刚说:“我们在首节的防守强度不够,让对方进攻太容易了,而且命中率也非常的高,使我们很被动。在第二节,我们加强了防守强度,半场结束时就反超了2分。

“我们也在一直强调防守,想要赢球最终还是要靠防守的,后三节的防守强度都保持得不错。贺希宁今天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站了出来,当我们落后时,因为他的三分使我们没有被拉开比分。年轻队员今天的表现也不错,上来也很拼,我们也想要这种在落后时的顽强作风,回去再好好总结一下。”

本场比赛,贺希宁18投11中,三分球11中9(9记三分为其个人生涯新高),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4篮板3助攻3抢断。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