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最后九战场场关键 我们目前排第六但仍可能直接去钓鱼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2日讯 勇士主帅科尔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目前自己与球队的心态。

勇士昨日击败火箭,目前以37胜3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仅领先第七的独行侠0.5胜场,领先第十一的湖人1.5个胜场。

谈到附加赛之争,科尔表示:“这很有趣,但我们宁愿不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真的很有趣。我们还剩下九场比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

“我认为有四五支球队目前仍有希望最终排名西部第六,也许更多。同样这些球队也有可能最终排在西部第十一直接出局,我们也是其中之一。我从未见过这种情况,这是前所未有的。”

谈到明日与独行侠的关键战,科尔说道:“我认为明天最终赢球的一方可能会获得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优势。不过这场战斗会持续到最后,每个人都想进季后赛,每个人又想避免打附加赛,又或是在争取附加赛资格。总之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