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媒体人:李梦有权对抹黑她的行为提出上诉 网友:给你多钱 这也能洗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0日讯 中国女篮前领队张隆的前妻赵蕾(微博名:时势艰难_123)前天发布微博动态,称女篮国手李梦插足她和张隆的婚姻,随后李梦瞬间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昨日,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跟队记者李平康发文写道:“今天有消息说李梦和张隆在去年就已经领证了。如果是真的,那这件事就很清晰了。不管在离婚前是不是有什么暧昧不清,至少目前李梦和张隆才是合法夫妻。而抚养费等问题,是张隆和前妻之间的事,若存在违法行为,应起诉张隆而不是李梦。也就是说,目前李梦在法律上没有任何可以追究的问题,而她作为女篮国家队一员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是任何人都不能抹杀的,对于羞辱抹黑的她的这些行为,李梦完全有权力诉诸法律,维护自身利益!”

该微博目前是“李梦”话题下的热门微博,但他的观点一出,就立刻引起评论区网友的不满,纷纷质疑其是水军。

注:李平康并非中国篮球圈的记者,但其近日评论李梦事件的微博,却因角度清奇而引发热议。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