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湖爵狼三方交易谈判已处于后期阶段 拉塞尔因个人原因缺阵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9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湖人爵士森林狼直接的三方交易谈判已处于后期阶段,拉塞尔则因个人原因缺席本场比赛。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爵士、森林狼正在讨论一笔三方交易,该交易的内容为拉塞尔重返洛杉矶,湖人送出威少和选秀权,有可能是湖人将选秀权送至爵士,康利则被送至森林狼。

据名记Jake Fisch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该笔交易的内容为拉塞尔重返洛杉矶,康利加盟森林狼,威少加盟爵士。此外,马利克-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也将被涉及。

据名记Woj跟进报道,以上提到的三方确实在今日讨论过相关交易,拉塞尔有可能重回湖人。森林狼方面正在坚持索要更多的选秀权,因为还有其他球队对拉塞尔有意。

相关新闻:名记:湖人森林狼爵士讨论三方交易 拉塞尔或重返LA威少去爵士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