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西蒙斯:我现在已不是几年前的那个自己 我需要一些时间恢复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9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篮网主场112-116不敌太阳。此役因膝伤缺席5场的本-西蒙斯迎来复出,但表现不佳,仅得到2分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另有4次失误。

本-西蒙斯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他表示:“昨天我在尝试防守艾顿时扭伤了脚,但我还是回来打完了比赛,我会没事的。”

“有关恢复,我依旧有很长的路要走,比较我的身体实际状态和我期待的位置而言,我仍然需要时间。这次我一定要谨慎地处理一切。”

“此前我曾接受了背部手术,这不是轻松就可以痊愈的伤病,所以我需要时间。背部手术会让你全身都受影响,我的膝盖也是因此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了,我的状态会有起伏,我现在已不再是几年前的那个自己了,我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找回状态。”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