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韦尔:我不考虑个人数据和合同 想成为替补球员中的全明星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8日讯 骑士球员勒韦尔在客场114-91战胜奇才的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自己近期替补登场,勒韦尔说道:“我只是想在我的角色中成为一名全明星。我想我已经从板凳上出战了更多的比赛,与卢比奥并肩作战,他对我们的第二阵容来说是很棒的,包括速度,球的移动等等。我觉得这很有趣,伙计。我们每场比赛、每个回合都在成长,我们正打着胜利的篮球,这就是我被教育打球的方式。”

“我感觉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甚至在过去的几年里,很多球员都在为统计数据或合同而战,但我并不是这么想的。我更像一位全能球员,一位想赢的球员。这就是我所关心的。当你能像一个团队那样打球的时候,那是很有趣的。我的乐趣就是从这里来的。我们都在一起,像一个人似的,我们相互推动,变得很有竞争力。”勒韦尔继续说道。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