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哈达威谈交易流言:控制你能控制的 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达拉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7日讯 独行侠球员小哈达威今日在投篮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自己近期卷入的交易流言。

小哈达威表示:“事情很简单,就是控制你能控制的部分。这就是我能说的,我不想再详细说明了。”

“我是独行侠的一员,我会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尽我所能地去竞争,只要我仍在这里,我们就会尽最大努力去赢得比赛。大家都知道我喜欢这里,每个人都知道,但就像我所说的,控制你能控制的部分。”

哈达威与独行侠的合同将在24-25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薪金1960万美元,23-24赛季1789万美元,24-25赛季1619万美元。

赛季至今,哈达威为独行侠出战51场,首发34场,场均出场30.3分钟,得到13.8分3.5篮板1.6助攻0.8抢断,三分命中率35.1%。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