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王猛:不是湖人不想要欧文但实在没筹码 这交易我给独行侠评级C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4日讯 据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送出欧文、马基夫-莫里斯,从独行侠得到丁威迪、芬尼-史密斯,2029年无保护首轮签,2027&2029年次轮签。

评论员王猛发文谈及此事,正文如下:

一觉醒来,布鲁克林的711关门,达拉斯的7711开张了😂

这个交易,我给达拉斯的评级是C,给篮网是B!

我知道很多湖人的朋友都盼着欧文去,可就像我前天分析的,湖人实在没有什么筹码来诱惑篮网完成交易。看了看前方报道,湖人就是拿威少的合同和两个首轮作为筹码和篮网谈判,你要是篮网,一边是这,另外一边是独行侠给出的芬尼·史密斯加上丁威迪再加上一个不受保护的首轮和次轮,恐怕你也会选择达拉斯吧!

不是湖人不想要,不是欧文不适合湖人,是湖人出不起篮网想要的价。篮网不想重建,他们还有杜兰特,他们需要给杜兰特组建有竞争力的团队,否则杜兰特还会要走的。从这笔交易里篮网得到了一个高大后卫丁威迪,得到了一个出色的3D史密斯,以及未来首轮,这已经是极好的止损了。

我们看到了在沃恩执教下篮网防守的提升,可由于阵容的问题,他还是很多时候得把欧文和库里同时摆上场,现在他阵容的高度、厚度和防守能力又提升了一个级别,在杜兰特回来后,他们将继续拥有类似等级的竞争力。我没说失去了欧文他们变得更好了,可他们显然更平衡了,杜兰特、史密斯、奥尼尔、沃伦、渡边、哈里斯、西蒙斯,你瞅瞅这一群人的身高!对了,这笔交易之后,蔡老板还省了2800万奢侈税。

我给独行侠C是因为他们是更迫切想要交易的那一方,于是他们给出了很多确定,去赌一个巨大的不确定。谈买卖就是这样,更着急的那一方往往要吃点亏。达拉斯给出了他们最好的锋线防守人,本来他们这一季防守就糟糕。

欧文的比赛能力肯定没得说,他能在詹姆斯身边打好,也应该能在卢卡身边打好。他有可能成为独行侠心心念念的卢卡身边的那个第二个全明星。

可你担心欧文的从来不是他的能力。你担心的是他是不是会上场比赛!欧文是到期合同,独行侠会给欧文一个怎样的合同呢?只是两年7800万的续约欧文肯定是看不上的,那独行侠是会赌,给欧文一个长约大合同么?谁还敢给欧文长约呢?

无论如何,这件事暂时尘埃落定,接下来的问题是,湖人该交易谁去了,老詹也想提升战斗力啊。以及,711关门后,杜兰特能开心么?杜兰特还要走么?

慢慢长剧,咱一集一集的追!各位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