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姆:没跟威少聊过交易流言 只告诉他要更多进攻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5日讯 湖人今日126-131不敌鹈鹕。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威少,后者再次与交易流言联系在一起。

哈姆表示,他还没有和威少谈过任何关于交易的传闻,而且他们的谈话一直是关于威少作为控卫和替补席的重要火力,如何做最好的自己。

“我已经和他讨论过如何更多地进攻,并非不去投篮,他总是专注于给队友传球。”哈姆说道,“现在这个时间点,就是会有交易的新闻。”

“我现在还处于蜜月期,但我相信很快,可能在未来一两年或三年,谁知道呢,他们就会讨论解雇我。我还是在这里,做我这份工作。我并不害怕什么,因为事情就是这样。我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哈姆继续说道。

威少本场出战23分钟,投篮11中6,三分3中2,罚球2中1,贡献15分4篮板4助攻,失误2次,正负值-4。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