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王猛:欧文大概率去不了湖人 他们没筹码 篮网想要即战力给KD交代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4日讯 据此前报道,欧文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

评论员王猛发文谈及此事,正文如下:

一觉醒来,卧槽,彻底清醒!欧文他又来了!

欧文再一次亲自提醒所有人,他是一枚不定时炸弹。可他是一枚特别特别厉害的不定时炸弹,在场上可以干很多很多事情。那么问题来了,谁敢,谁够迫切愿意拿出筹码来交易欧文,并且打定主意,我会给他一份续约合同。因为,据沃神说,欧文想要的续约是一份四年价值1.98亿的合同。

我喝了杯咖啡,清醒一下,简单梳理了一下欧文这事儿。他为什么要被交易呢?一定是因为他和篮网的续约合同没有谈妥。于是欧文延续了近期篮网球星的传统,动不动就要求被交易。这个厂不给我新合同,老子就要去别的厂!

那他到底能去哪儿呢?一定不是已经在争冠行列里的球队。争冠行列的球队不敢冒这个风险,都知道欧文比赛厉害,也都知道欧文折腾起来更厉害。得是那些很迫切想要提升球队即战力的球队才想要欧文。那大概就是湖人啊、独行侠啊、太阳啊、热火啊,实力不够高,但是心很高。这样的球队才舍得冒险。

我先不具体分析各队到底能拿什么筹码,我先说大伙儿可能最关心的,欧文能不能去湖人?我觉得大概率,很大很大的概率是去不了。湖人没有筹码啊,篮网要的是即战力,毕竟他们还要给杜兰特交代,湖人没有即战力啊,俩未来首轮加上威少爷能腾出来的空间,你要是把这些换回来摆在杜兰特面前,那篮网球星提出交易的传统仍将坚定不移地延续下去!

对,最后一步就是要说欧文要求交易,篮网怎么办了。我猜,很多球队一边打听着换欧文,一边打听着杜兰特是不是也很快要求走的信儿了。蔡老板真不容易,努力组了这么厉害一队,却很快就呈现崩塌之势。讲真啊,欧文恐怕很难换回什么真正的即战力,再加上西蒙斯这样,恐怕杜兰特就快要呆不下去了!

总之,各位没白等,这下真热闹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