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消息人士:欧文申请交易是为了迫使篮网与其签下长约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4日讯 据名记Shams此前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凯里-欧文向篮网申请交易,想在截止日(2月10日凌晨4点)之前离队,或者今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走人。

名记Woj表示,此前欧文已经和篮网进行过关于新合同的谈判,但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据Heavy Sports记者Steve Bulpett跟进表示,消息人士透露,欧文此举是为了迫使球队与其签下长约,让他留在布鲁克林

该消息人士表示:“让我们看看事态将如何发展,如果这只是欧文试图让篮网与其续约呢?想象一下,如果他真的得到了一份长期合同,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新技术,谁知道他想干什么,这就像是黑帮行为,想想看,如果你想赢就给我钱,但如果你不这么做,就等着毁灭吧。”

不过名记Haynes提出不同观点,他表示自己被告知,这不是钱的问题,现在是,如果给欧文一份完整顶薪合同,他也不会留下来。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