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Haynes:锡安已开始进行跑步训练 计划一周内进行重新评估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日讯 在今天鹈鹕和掘金比赛间隙,露天看台名记Chris Haynes更新了锡安-威廉森的恢复情况。

Haynes表示:“锡安因右腿筋拉伤自今年年初休战至今。在这一点上,他只被允许做固定的投篮和运球训练。不过我被告知,锡安今天上午已获准开始进行跑步训练了,而且实际上早上我能够观察到他在做一些快攻,没有什么限制。因此,现在的计划是下周,即今天起的一周内进行伤情的重新评估,然后他(锡安)将从那里开始。但是鹈鹕方面对此也提出了警告,他们不想给锡安设定回归时间表,因为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所以消息是好的,他(锡安)越来越接近回归。”

锡安因右腿筋拉伤已连续缺战15场,在本赛季至今为鹈鹕出战的29场比赛中,他场均攻下26分7篮板4.6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60.9%。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