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曾凡博谈国家队集训:要通过宝贵的训练机会来弥补不足 完善打法

NBA综合

关注

2月1日,中国男篮在上海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基地开启新一期集训,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运动员、教练组及保障团队成员于当日悉数报到。本次集训是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球员们也各自表达了对本次集训的期望。

在世预赛窗口期的集训中全勤的王哲林表示,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队和塞尔维亚队被分在同一小组,时任塞尔维亚队主帅的乔尔杰维奇就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一次能在中国男篮与乔帅合作,王哲林表示,“作为队员来说肯定是全力以赴去积极配合教练所有的意图,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让教练满意。”

而对于刚满20岁的小将曾凡博来说,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在对抗中更有侵略性是很重要的课题,他表示自己会直面不足,尽最大努力去弥补。“我觉得既然知道自己的不足就要通过这种宝贵的训练机会来弥补,逐渐来完善自己的打法。”曾凡博说。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