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普理查德谈出场受限:肯定会寻求更大角色 已经和史蒂文斯聊过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31日讯 凯尔特人后卫佩顿-普理查德因出场时间受限得到多队关注。近日,他参加了伊戈达拉和前绿军球员、教练埃文-特纳共同主持的播客节目Point Forward。

一哥:“谈谈你对接下来的5年、10年的设想。”

普理查德:“显然当我在这里结束,或者在本赛季之后,我想寻求一个更大的角色。”

“我一定会这样做,这显然是我努力的目的。我想史蒂文斯和凯尔特人也知道这一点,我们讨论过关于我扮演更大的角色这件事。”

“我想成为成功文化的一部分,但我也想为此做出贡献,成为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并不是说我一定要成为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但直到我迈出下一步之前,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1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但我希望当我回顾过去时,我知道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

普理查德目前仍身背新秀合同,本赛季薪资220万美元,2023-24赛季400万美元。且下赛季合同到期后,他仍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凯尔特人可以匹配他的合同。

本赛季,普理查德场均出场12.5分钟,得到4.9分1.6篮板1.1助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