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王猛:若打篮网詹姆斯不休息 那破历史得分纪录就极可能不在主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30日讯 明天上午8点30,湖人将客场挑战篮网。湖人今日更新伤病报告,詹姆斯因左脚踝酸痛将缺席明天对阵篮网的比赛。

评论员王猛点评此事,他写道:

明天说湖人篮网,詹姆斯浓眉不打!我理解!

你想啊,詹姆斯距离破纪录就差117分,湖人还有连续四个客场要打,他不休息一场,那破纪录的伟大时刻就极有可能不在主场了。

不在主场很麻烦,这么一个历史时刻一定会暂停比赛,庆祝一番的,得有足够级别的仪式感!这些都还是在自己家里更容易安排,至亲好友们也得是能来的都来吧!

所以,我理解!应该的!

大概率是打雷霆之前就差个十分上下,然后等到和雷霆比赛的上半场,就将完成历史的跨越!

各位等着吧✌🏻

——————————————————

此前名记Stein曾表示,如果詹姆斯在之后客场挑战尼克斯、步行者和鹈鹕的比赛中全部出战,破纪录大概率将会发生在2月8日湖人回到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