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约翰-科林斯和多队产生联系 包括太阳&鹈鹕&骑士&快船等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8日讯 据露天看台记者Eric Pincus报道,老鹰前锋约翰-科林斯是这赛季交易市场上被谈论最多的名字之一,他和多支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包括太阳、奇才、爵士、鹈鹕、骑士、独行侠以及快船。

据The Athletic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最近曾和火箭探讨关于科林斯的潜在交易。不过该交易目前还没具体内容,是老鹰单方面向火箭提出了想法,但后者对科林斯的兴趣是真实的。

科林斯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本赛季薪资是2350万美元,2023-24赛季则是2534万美元,2024-25赛季为2658万美元,2025-26赛季则是价值2658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本赛季至今,科林斯为老鹰出战41场比赛,场均拿下13.4分7.8篮板1.3助攻1.3盖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