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猛龙善于换防 你必须让他们动起来 靠传切赢得比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8日讯 勇士今日129-117击退猛龙。赛后,勇士主帅科尔点评了本场比赛,他指出,为了克制猛龙的换防,勇士今日的策略就是用传球瓦解对手。

“我们知道猛龙会一直换防,而且他们有那么多高大且强壮的球员。所以,你必须让他们移动,而不是让他们待在禁区或者肘区,一直接受换防,试图用1对1击败对手。”科尔说道,“球必须移动起来,你必须改变他们的防守,让他们多次换防,而不是只换一次。如果你这样做,他们就更有可能犯错误,你更有可能得到空位投篮。”

当被问及勇士是否执行了赛前的计划时,科尔说道:“是的,很大程度上是的。球在移动,面对这支球队,你必须做到这一点。他们的换防技术太好了,他们能一直挡在持球球员的面前。你必须用传球和空切来攻击他们,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勇士全队共送出40次助攻,为本赛季至今的新高。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