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蒂-巴恩斯下限是自己?追梦:喜欢看他比赛 他比我强多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以129-117轻取猛龙。

赛后,追梦格林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谈到猛龙的巴恩斯,他说道:“他会比我强得多。前几天我看到一条推特说道,‘斯科蒂-巴恩斯的下限是追梦。’这下限真TM好。我相信这一点,他是一个很特殊的天才。

“我喜欢他的比赛,因为它不是基于纯粹的技术或纯粹的意志,而是所有因素的混合体。这需要多种技巧。这是意志力的混合体,是智慧的混合体,是身材和运动能力的混合体。我告诉他,‘每次见到你我都会这么说,但你的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我喜欢看你打球。我喜欢你的进步,下次再见到你我也会这么说。’”追梦继续道。

本场比赛,追梦出战32分44秒,4投2中,罚球2中1,得到5分7篮板7助攻;巴恩斯出战36分33秒,投篮15中9,三分3中2,罚球5中4,得到24分6篮板5助攻2盖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