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雷森-阿伦:我们在一些比赛中得分数据很疯狂 因球队氛围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雄鹿在客场以141-131轻取步行者。

赛后,雄鹿球员格雷森-阿伦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他说道:“我觉得我们有很好的能量。我们一直都在命中投篮,球一直都在转移。我想除了上一场对掘金,我们的其余大部分比赛送出了很多助攻。球队中有很多好的能量,并且全队都很健康。不幸的是我们失去了波蒂斯,但也有一些球员复出了。

“我感觉我们能量十足,每个球员对比赛的感觉都很好,对转移球的感觉也不错。我们在一些比赛中打出了疯狂的得分数据,因为球队氛围很好,每个人都能够命中投篮,每个人都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阿伦说道。

本场比赛,格雷森-阿伦出战32分18秒,投篮8中4,三分5中3,罚球2中2,得到13分2篮板3助攻1盖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