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我认为詹姆斯首先是个得分手 “传球优先”是对他的贬低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8日讯 NBA官推今天晒出了杜兰特近日参加连麦节目时的一段视频。

当聊到关于“詹姆斯从未被认为是一个得分手却将成为NBA历史得分王”的话题时,杜兰特表示,自己感觉詹姆斯一向都是有传球能力的得分手。

“我从未相信过他是一个‘传球优先’的家伙。”杜兰特说道,“我感觉勒布朗一直都是得分手,而且会传球。我认为他首先是一个得分手。”

“当你能像他那样砍下50分,职业生涯场均得27分,在我看来你就是一个得分手。而且除此之外,还要‘长寿’,这就能让你成为历史得分王。”杜兰特解释道。

“我认为他首先是一个得分手,然后他会传球。所以我的观点是,把他称作一个‘传球优先’的球员是对他的贬低。”杜兰特接着说道。

“而‘长寿’是令人鼓舞的。当你抬头时你发现38岁时还能每晚砍下30分,仍然在球场上攻防两端进行比赛。这真的令人鼓舞。”杜兰特补充道。

本赛季,38岁的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9.9分,而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27.2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