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确认下周抵台:两个月没打正式比赛 首秀时间还不能100%确定

NBA综合

关注

林书豪确认下周抵台:两个月没打正式比赛 首秀时间还不能100%确定

直播吧1月28日讯 中国台湾P.League+联赛高雄钢铁人队,本周四正式官宣前NBA球星林书豪加盟球队。

今日,林书豪首次录制视频,向中国台湾球迷问好,并透露自己将在下周抵台(具体哪天还不确定)。不过对于自己首秀的时间,林书豪则表示仍需要先适应球队体系,并恢复身体状况,因为自己已经有两个月左右没有打正式比赛了:“我还不能百分之百跟你们说我第一场比赛的时间,听说很多rumor猜我什么时候会打,我一确定保证会马上跟你们说,如果不是从我这听到的,千万不要相信,我是每天很努力地在训练,希望可以更快更好地恢复到比赛状态,也非常期待能见到你们。”

此前,钢铁人总经理高景炎在采访中表示,林书豪首秀时间仍在跟其团队洽谈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书豪的第一场比赛会是在主场进行(钢铁人最近一个主场是2月3日对阵梦想家,但按书豪的说法应该有很大概率赶不上了)。

【相关新闻】钢铁人GM:林书豪首秀时间仍在洽谈中 期望他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