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德罗赞&杨对全明星位置的威胁?加兰:没考虑过 只管打好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7日讯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客场以113比95战胜休斯顿火箭队。

比赛结束之后,骑士队球员加兰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即将在犹他州举行的全明星:“我知道这对多诺万来说意义重大,他一直在努力争取。他不想成为唯一一个去全明星的骑士球员,我也知道他支持我,希望我和他一起在那里。但我只是竭尽全力打好我的比赛,不在乎结果如何。”

有记者问到德罗赞、哈登和杨对于自己全明星位置可能的“威胁”,他说:“我一直没有考虑过。只管打好球,虽然这意味着很多。如果能够再次入选全明星将是非常酷的,连续两次做到这一点意义重大,但这不取决于我。”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首发名单,骑士队多诺万-米切尔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场球员。

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加兰出场33分钟,得到26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3次抢断。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