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节6投全中早早打卡!约翰逊:球队阵容还不完整但全队目标一致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5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128-97大胜黄蜂。

赛后,太阳球员约翰逊接受了采访,他同样谈到了和保罗所说的“太阳风格的篮球”:“是的,没错,而我们的队伍甚至也并不完整。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保持专注、不要太松散。这就是我们上赛季获得很多胜利的原因,全队对我们所做的事情目标一致。”

谈到全队的进攻水准,他说:“这是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每个人了解每一个战术要领,大家都在同一频道上。”

对于首节火热的手感,主教练蒙蒂这样评价约翰逊:“看到球像今晚那样轻松地从他手中飞出,真是太酷了。当他能这样命中投篮时,他会为其他队友轻松打开局面。”

本场比赛,太阳球员卡梅隆-约翰逊发挥出色,首发出战18分钟,投篮11中9,其中三分球7中6,拿下24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正负值+2。值得一提的是,卡梅隆-约翰逊首节就6中6拿到16分,由于比赛过早失去悬念末节没有再登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