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队友之子、23届Top3高中生入选麦当劳全明星 老詹转发:太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5日讯 湖人球星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今日入选了麦当劳全美高中明星赛大名单,老詹随后发布多条动态并表示为儿子感到骄傲。

达胡安-瓦格纳与詹姆斯

詹姆斯新秀赛季队友达胡安-瓦格纳之子——D.J.瓦格纳,同样入选名单。这也让D.J.瓦格纳与父亲(2002年骑士用6号签将其选中,但生涯仅打了4个赛季,场均9.4分)、爷爷(1986年35号秀,生涯仅为湖人、热火出战53场,场均4.1分,不过跟随湖人拿到过一个总冠军)一起成为历史首位均入选过麦当劳全明星赛的“祖孙三代”组合。

老詹在看到这条纪录后,转发并配文:“太🔥🔥🔥🔥🔥🔥🔥🔥🔥了。”

目前,知名选秀网站247Sports,给目前已承诺加盟肯塔基大学的五星高中生D.J.瓦格纳在2023届高中生中的排名是第3位(2023年之前,瓦格纳长时间排名第一),布朗尼则排在第33。

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是美国最著名的高中毕业生篮球赛事,于1978年创立,入选者将从当年美国以及加拿大最优秀的高中毕业球员中选拔,分为东、西两队(每队12人),此外还有三分球大赛及技巧挑战赛,而男子组增设扣篮大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