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调侃81分之夜“最爱对位者”罗斯 科比餐厅点酒:给我加81颗橄榄

NBA综合

关注

调侃81分之夜“最爱对位者”罗斯 科比餐厅点酒:给我加81颗橄榄

直播吧1月23日讯 17年前的今天(美国时间2006年的1月22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以122-104击退了来访的猛龙,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凭借本场46投28中(其中三分13中7),罚球20中18的神奇表现,砍下NBA历史单场第二高的81分。

而作为本场比赛科比“最喜欢的对位者”,杰伦-罗斯本场11投3中,罚球12中11,拿到全队第三高的17分(仅次于波什的18分和迈克-詹姆斯的26分)。

科比81分之夜 对位杰伦-罗斯时拿下18分

多年后,这对“冤家”在酒吧“巧遇”,科比点81颗橄榄调侃罗斯,再度成就一个经典瞬间。

不过其实,科比和罗斯其实关系十分要好,2018年罗斯还在一次专访中,与科比共同谈及81分之夜。而这段的“冤家相遇”视频,其实出自于杰伦-罗斯2017年的一部喜剧电影《Jalen Vs. Everybo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