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BA第27轮综述:山东加时力克上海 浙江三人20+击败同曦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6日讯 CBA常规赛第26轮全部结束,其中山东历经加时击败上海,浙江三人20+击败同曦,余嘉豪砍下生涯新高35分。全部比赛的详情如下。

一开场,新疆开场极为慢热,连续打铁失误,宁波内外开花取得两位数优势,但之后宁波突然断电,新疆大举反击,多点开花轰出25-7的进攻高潮以37-3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新疆率先发力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9分,宁波绝地反击轰出13-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托多罗维奇和法尔先后6犯离场,关键时刻克莱蒙上完成封盖并造成对手违体犯规,新疆4罚全中惊险取胜。最终,新疆83-78力克宁波,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

开局比赛即陷入拉锯战,两队你来我往交替领先,首节结束战成平局,次节王哲林在篮下翻江倒海,连续打成,山东这边则是众人发力紧咬比分,半场结束上海44-40暂时领先。易边再战,山东一度反超比分但很快又被重新压制,上海始终保持5分上下的微弱领先优势,两队第三节打成27平。末节回来,比赛陷入僵局,布莱德索连续取分,但山东同样能够予以回应,关键时刻兰兹博格连得四分,帮助山东取得3分领先,但是布莱德索投中高难度压哨打板三分,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兰兹博格连续取分帮助球队建立优势,上海没能再追上比分,最终山东经历加时103-99力克上海,取得四连胜。

比赛开局,江苏队进攻状态不佳,首节仅得到11分,山西抓住机会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江苏手感回暖,多点开花一度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半场结束山西47-42领先。易边再战,山西稳扎稳打,分差重新回到10分上下,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取分,江苏始终没能缩小差距,分差被维持至比赛结束,最终山西94-82力克江苏,送给对手三连败。

此役一上来深圳率先找到节奏,贺希宁和卢鹏羽接连取分,杰曼单节独得12分及时回应,首节结束时深圳暂时领先1分,次节回来,双方外援火热对飚,萨林杰无人可挡单节爆砍18分,里斯连投带罚苦苦支撑,半场战罢,深圳继续领先9分。下半场回来,深圳延续火力继续拉开比分,里斯率队回应,王睿泽和赵嘉义接连取分,青岛稳扎稳打不断追分,末段深圳内外开花及时回应,孙浩钦压哨补篮打进,三节结束后深圳依然领先7分,末节上来,双方你来我往继续僵持,决胜时刻萨林杰和孙浩钦接连打进,里斯连投带罚继续追分,但萨林杰连中罚球终结悬念,最终深圳106-99力克对手。

上半场,两队进攻状态都一般,陈盈骏和祝铭震撑起广州队的得分重任,尤其陈盈骏半场更是高效砍下18分,而胡金秋和孙铭徽两位国手都没有进攻感觉,但朱俊龙次节手感不错,单节高效砍下12分帮助广厦队掌握微弱领先。下半场,双方命中率依然不是太高,孙铭徽和威尔哲状态都有回暖,广厦掌握住比赛主动权,末节胡金秋和孙铭徽撑起球队进攻,广厦抓住机会拉开双位数分差,广州无力回天,最终广厦97-81力克广州。

比赛开局,两队进攻端手感火热,在外线连续命中,形成对飙,双方首节战成31平,次节四川进攻状态有所下降,广东逐渐确立优势,半场结束以58-54暂时领先。易边再战,广东稳扎稳打继续稳固领先优势,分差来到两位数,进入末节,两队交替取分,分差始终没能缩小,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广东119-99轻取四川,送给对手三连败。

整个上半场,同曦就靠赵柏清首节8中7爆砍的15分,和皮特森撑起进攻,其余队员能提供的帮助不多,而刘泽一和陆文博一内一外也不遑多让给出回应,浙江首节轰出41分一举建立双位数领先,浙江队得分点还是多,吴前手感不好就专注串联,浙江内线绝对优势一度拉开近20分的分差。下半场,皮特森和赵柏清继续帮助同曦追分,但余嘉豪站出来帮助浙江连续给出回应并始终保持双位数领先,最终浙江125-112力克同曦。

比赛上来,北控就率先进入状态打出9-0的完美开局,分差也是迅速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天津一直出落后,次节北控的命中率急剧下滑,天津把握住机会将比分追了回来,半场结束时北控仅领先3分;下半场两队开始保持拉锯,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末节北控虽然有拉开分差的机会但天津及时咬住比分,比赛悬念也是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谷泽浴打进压哨上篮2+1,张帆轰进绝平三分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天津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波15-0直接带走比赛,最终天津加时轻取北控,送给后者四连败。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阶段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相持中辽宁逐渐占据上风,郭艾伦得分助攻一肩挑带队打出18-4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半场战罢辽宁65-50领先。易边再战,吉林率先发力缩小分差,但辽宁及时回暖,多点开花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吉林毫无起色,辽宁越战越勇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辽宁116-88大胜吉林,迎来8连胜。

首节一上来福建进攻状态低迷,慢热的他们首节仅得到17分,北京外援尼克-约翰逊单节里突外投独得11分,首节结束时北京已经领先14分,次节回来,北京稳扎稳打始终保持优势,福建逐渐找到状态,末段北京进攻突然哑火,福建一波13-3迫近比分,半场战罢,北京只领先2分。易边再战后北京进攻依然毫无起色,福建延续进攻火力,梅克和陈林坚内外开花,亚当斯续上火力,福建接连打出得分高潮一举反超,三节结束后福建确立17分优势,末节上来,曾凡博接连取分,无奈分差过大北京追分未果,最终福建103-88轻取对手。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