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张庆鹏:全场3次失误是球队的历史性表现 被绝平后大家仍团结一致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6日讯 CBA常规赛,天津加时122-106力克北控。赛后天津主教练张庆鹏和球员代表大卫-詹姆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张庆鹏点评本场比赛道:“本场比赛北控打得很强硬,在开局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有这样的对手可以让我们提高得更快。因为我们在这种强对抗的情况下,大家没有乱。而且这场比赛的失误我们控制在3次,我觉得这也应该是一次球队的历史性表现。在困难面前大家都没有低头,而且连续有两次被三分绝平,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放弃,这种氛围也值得每一个人在场上拼搏。赢下比赛,还是要祝贺大家。”

对于在加时赛的布置,张庆鹏表示:“没有太多的布置,只是有一些细节我们要处理,简单说了一下。我觉得按照第四节的表现来执行,就有信心去赢得加时赛。而且这个时候球队的氛围又非常好,不需要我布置太多。因为前面已经有过失利,我也告诉他们经历就是财富。在比赛当中如果能够认真处理好这样的机会,那这将是他们走向成功的美好经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

大卫-詹姆斯表示:“本场胜利取决于球队整体。像教练所说的,我们这场失误只有3次,这一点很好。张帆投进绝平三分后,我们没有放弃,而是大家团结在一起,在加时赛中终结了比赛。”

张帆在比赛最后时刻投进了绝平三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