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丁伟:这场胜利要献给团队、献给王晗教练 队员们执行能力非常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1日讯 今日CBA常规赛,山东109-85战胜广厦。赛后,山东男篮助教丁伟、球员贾诚出席新闻发布会。

丁伟点评比赛:“首先,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要献给团队,送给王晗教练,因为他一直带病工作。我们的策略、方向,我们一直在琢磨一些细节,包括我们团队所有人都为这场比赛倾注了所有。第二点,队员们执行能力非常好,赛前制定的策略,比如说我们要掐断威尔哲的投篮,虽然他今天得了11分,但没有起势。整体的防守策略大家执行得非常好,其实赢球靠防守,靠大家的比赛意志去拼,为我们的队员骄傲。但是联赛就是这样,起起伏伏,我们不是说完全走出困境,希望队员们,包括我们整个团队保持清醒头脑,我们还有比赛,联赛很漫长,继续加油吧。”

贾诚点评比赛:“我觉得今天我们队员严格地贯彻了教练赛前对我们的要求,然后大家在场上也比较拼,能赢下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是值得的。”

此役,贾诚出战23分48秒,得到17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