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福克斯不满最后判罚?施罗德:能够理解 但犯规就是犯规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36-134险胜国王。

赛后,国王后卫福克斯发推表达了对最后判罚的不满。末节最后时刻,福克斯单防施罗德时被吹罚了阻挡犯规。国王提出挑战,但裁判观看录像回放后并没有改判,施罗德两罚全中。福克斯最后超远三分不中,比赛就此盖棺定论。

湖人队后卫施罗德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对此施罗德先是表示这种情况并不常见,但他同时表示:“如果你犯规了,那就是犯规了。归根结底,你不能犯规,尤其是当你的球队犯规数已经满了的时候。”

施罗德继续补充表示,他能够理解福克斯对“罚球决定比赛”的不满,同时称赞福克斯:“他本场比赛打得很好,对我来说他是西部第五球队的全明星球员,他在那支球队打得很好。”

本场比赛,福克斯砍下34分2篮板9助攻,施罗德则是得到27分4篮板2助攻。

相关阅读:心有不甘!福克斯赛后发推:我认为应该让球员决定比赛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