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李楠:在防守端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 自身的失误控制得不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6日讯 CBA常规赛,江苏113-101战胜深圳。赛后,江苏队主教练李楠和外援布莱克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谈到本场比赛时,李楠说道:“我觉得今天,首先在防守当中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在控制深圳队的双外援上做得不错。到了第四节的时候,因为我们领先得有点多了,一是我们的人员在场上打的时间比较长了,再一个是我们多少有些放松了,这是我们回去要更好地总结的。

“另外一个,我们今天的球分享得不错,还有就是我们的失误控制得不错,深圳队也在不断地变换防守阵容。我们丢了15个后场篮板,就是说深圳队抢到了15个进攻篮板,这是我们后面再做得好一些的地方。第二阶段还有6场球,我们希望打一场进一步。”

布莱克尼说:“深圳是一支强队,非常高兴能取得今天的胜利,非常不容易。虽然我们一度取得了20分的领先,但深圳没放弃,他们一直想取得比赛的胜利,不过我们最后守住了胜利。”

本场比赛,布莱克尼25投11中得到32分6篮板7助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