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恩:我让这支球队实事求是 并且不给球员留借口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4日讯 近日,篮网主帅沃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执教感受。

沃恩表示:“我会努力简化事情,并明确我们如何变得更好,我们会进行这种交流。首发球员会做好心理准备,他们知道自己会出场。然后米尔斯也知道自己可能上场,马基夫-莫里斯也是如此。所以总体来讲,只是让这支球队实事求是,不能给他们留借口。不能像那样——‘好吧,某人缺阵了,某人上场了,我们要找借口’。没有借口而言,球员们只能穿上球衣,上场比赛,我会竭尽所能地去执教,尽可能多地为球队提供能量。不要做索取者,而要做给予者。”

“在魔术的经历是我执教生涯的一部分,那时候我37岁,非常年轻。现在我接近50岁了,而那时候只有37岁,我那些年学会了很多东西。我希望我是一个可以接受指导的人,即便是面对你们媒体也是这样,在这方面我和10年前、15年前不一样了。所以,我很乐于见到某个人的成长,我得与时俱进。”沃恩继续说道。

沃恩执教生涯初期曾在马刺担任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2012年-2015年,他曾担任魔术主帅。本赛季接手篮网之后,他带领球队取得了11胜6负的战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