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哈里斯:休整两天让我重新充满能量 篮板不力&失误过多导致失利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NBA常规赛,76人客场不敌灰熊。赛后76人球员托拜亚斯-哈里斯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过去几天自己是如何恢复身体的,哈里斯表示:“我一直在休息调整,昨天我几乎睡了一天,感觉身体在恢复。对阵骑士时,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自己打不了这种强度的比赛了,所以教练把我换下并安排人照看我。通过这两天的休整,我为本场比赛储备了充足的能量。”

对于今晚失利的原因,哈里斯认为:“我们很多方面做得不够,比如身体对抗不如对方,没能打出势均力敌的表现。篮板球也输了很多,这样一来对手就比我们多了很多进攻机会。在进攻端我们丢掉了很多在通常情况下能够命中的投篮,这真的很伤。失误也很多,尤其在第三节,这对我们极为不利。尽管后来我们一度迫近分差,但最终还是没能赢下比赛。”

此役,哈里斯出战38分钟,14投7中(三分6中5,罚球2中2),拿下21分11篮板1助攻1抢断。

本场比赛两队篮板数据对比为76人42个篮板(10个前场板):灰熊57个篮板(19个前场板,亚当斯一人就10个前场板)。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