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恩比德:哈登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们必须把球交到他手中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2日讯 今天,76人内线恩比德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队友哈登。

据统计,当恩比德与哈登搭档时,场均18.2次出手,得到27.2分,而在哈登缺席的8场比赛中,恩比德场均获得20.9次出手,拿到34.1分。

对此,恩比德讲道:“就像我常说的那样,显然人们不明白的是,当有任何球员受伤时,新的机会就会为其他人打开,其他人将会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但是当你们球队中有像他这样的球员时,他是一位很了不起的组织者,你必须把球交到他手中。”

“哈登的复出将会很有趣,我们需要很多帮助,你知道的,他是我们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他是如此的优秀,所以任何我们能得到东西,我们都将去争取。”恩比德继续讲道。

此前,据NBA名记Shams报道,哈登目标在本次三连客中复出,最可能是下周二打火箭那场。本赛季哈登出战9场比赛,场均22.0分7.0篮板10.0助攻。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